各位學員大家好,發現有幾位學員誤會"補申請開通老A帳號VIP7"的意思,因此再說明一次~

  • 為什麼需要註冊老A電商帳號?

    學院簡介請進

    老A電商提供其付費學員許多大數據的軟體以及數據分析課程,幫助他們在淘寶店鋪的營運。而這次千軍萬馬計畫特別與老A合作,老A電商提供"老A工具箱"免費讓我們的學員使用以及一套課程讓學員收看。

    因此,要使用老A工具箱前,要先至 老A電商 官網註冊,才能下載老A工具箱

  • 註冊細節

    1. 註冊老A帳號時,其格式要求綁定QQ帳號。因此學員要先備好QQ帳號唷!(教學如下)
    2. 最後一攔的邀請人請填 rexlin323
    3.辦好帳號後,您的等級為VIP3,已經可以使用老A工具箱的部分功能囉!
    4.若要開通至VIP7,請私訊我,不用再填表單了唷~

  • 狀況一:您已經填寫"補申請開通老A帳號VIP7"的表單,也完成老A註冊了。
    →請回覆我在wechat向您傳的私訊,告訴我您的老A帳戶名。(不是申請老A帳戶時所用的信箱唷~)

  • 狀況二:您已經填寫"補申請開通老A帳號VIP7"的表單,但還未完成老A註冊。
    →請跟著本篇步驟,註冊完老A帳戶,再跟我說您的帳戶名。

  • 狀況三:您未填寫"補申請開通老A帳號VIP7"的表單,也還未完成老A註冊。
    請您趕快完成,周二下午2點前,我會彙整名單,提交給老A電商去做開通,逾時不後唷....

  •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• Q:我忘了申請的帳號,助教可以幫我看嗎?
      A:您好,我這裡只做彙整名單的工作,並無法看到老A的後台.......請您自個登陸老A的帳號查看您的帳戶名,再回報給我您的帳戶名唷,感謝:)

    • 等待開通的時間,您可以.....

      1.下載 老A工具箱 把玩
      →解壓縮之後,請到控制台台改地區,否則開啟老A工具箱後裡面都是亂碼唷。
      控制台—>時鐘、語言和區域—>地區—>變更位置—>中國—>重新開機。

      2.收看TibaMe的課程,相關操作請點"如何收看TibaMe課程與下載作業"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  • 名單已於07/15遞出給老A電商做開通,不補收囉~

  • Q:VIP7與VIP3的差別?

    A:註冊成功的會員,等級一律為VIP3。VIP3和VIP7兩者之間的差別為課程和可使用的軟體不一樣,不過就操作老A工具箱而言,VIP3的等級已足夠。再多的工具箱與課程都要實際下去操作與觀看才會有收穫唷,不然只是拿個心安的也沒用==,大家不要白費了主辦跟老A電商談來的免費資源唷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 Wang 的頭像
    Ann Wang

    Ann's電商行銷日記

    An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